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轉送林口長庚住院 孟耿如全程陪伴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田嘉慶 林志偉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3:35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案,在家送傷送醫,消防單位晚間證實,黃子佼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診後,轉送林口長庚住院治療,孟耿如全程在旁陪伴,哽咽提到和先生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起面對,彌補過去可能曾經犯過的錯誤。

圖/TVBS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19日中午他一連在臉書,發布三段道歉影片,40分鐘後就傳出受傷消息,根據消息傳出他疑似在19日晚間,低調轉入林口長庚醫院,不過其實受傷第一時間,他是送往台北長庚救治。

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往黃子佼,台北市中山區住處,妻子孟耿如得知消息後全程陪同,也指出未來會跟黃子佼一起面對。

藝人黃子佼妻子孟耿如:「很遺憾今天早上的事件,很多狀況我努力釐清了解中,至少我認識佼之後,覺得他有非常努力在做改變,還有很努力希望給大家正面好的能量,以前的事情我們需要更多時間還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誤。」

 
圖/TVBS

直播片段黃子佼身穿黑色背心神情憔悴,黑眼圈非常重,和以往狀態相差甚遠。

藝人黃子佼:「那最後我要講的當然是,完全對不起我所有身邊的人,我太太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可是我太太在我認識她之後,尤其是這九年吧我絕對是,絕對是改過自新絕對對得起她。」

圖/TVBS

下午一點黃子佼原定有主持工作,卻是歌手孟慶而代打上場,原來這時間他已經被送往醫院,甚至臉書上的直播影片也被人刪除,沒多久後更把粉專關閉,有別於以往高EQ樂觀形象,如今受到性騷案件影響顯得心力交瘁,讓外界親朋好友相當痛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工作#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4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