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29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圖/TVBS

 
黃子佼vs.張小燕(2012):「要是能夠做到64歲,還這樣就不容易,全台灣有這麼老的主持人嗎?主持說講人家年齡的啦!」

黃子佼一席紅色西裝,2012年主持節目緊跟在張小燕身旁,當時主持事業才重新站穩腳步,因為回顧出道超過30年,卻有好一段日子被視為「渣男」重創演藝事業。

金鐘獎藝人黃子佼vs.藝人小S:「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我們夫妻倆也藉著這機會,跟佼佼講一段話,真正很感謝你的祝福。」

 
時間回到1996年他和小S在某場戶外演出,因為披外套的舉動,彼此有好感且交往,但2000年時被爆出曾寶儀介入感情,黃子佼和徐家撕破臉分手,也被貼上「劈腿男」的標籤長達好幾年。

圖/TVBS

直到在2013年和孟耿如相識,兩人在2020年登記結婚,顧家愛妻形象鮮明。如今被女網紅爆料,有強吻強拍照的行為,其中一位受害者的時間點,疑似和孟耿如交往時間重疊,究竟在人生哪個階段犯下這些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黃子佼的形象崩毀,日前才接下國民法官活動,司法院第一時間切割,說將暫定和他的所有合作,同在演藝圈主持的利菁,被問到這事難以置信。

藝人利菁:「什麼什麼什麼,怎麼會扯到大小S呢?你原諒要給人家一點時間去原諒你,你馬上就講,發生了然後你們不原諒我,我覺得太快了。」

黃子佼送醫,利菁直呼訊息量太大難以接受,她認為人都有重新來過的機會,選擇傷害身體似乎也罔顧家人。

圖/TVBS

藝人利菁:「因為這個事很可能連環爆,爆到你家庭會變得不好,如果是老婆我不會原諒,抱歉對不起我說真的。」

 
歌手謝和弦:「大麻事件的時候,他其實是只有他一個,演藝圈只有他一個前輩,一直在關心我。」

秀出手上的紫色香蕉刺青,謝和弦想起自己身陷毒品風暴時,是黃子佼不斷傳簡訊鼓勵,他才慢慢走出。念在這份恩情,他相信黃子佼沒有過不去的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黃子佼#工作#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1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