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了8年沒賣半戶 台南透天醜到滯銷?建商霸氣「打掉重蓋」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7:23
和緯路一整排電梯透天,被民眾笑是「太醜賣不掉的建案」(圖/TVBS)
和緯路一整排電梯透天,被民眾笑是「太醜賣不掉的建案」(圖/TVBS)

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有一整排電梯透天,蓋了七、八年卻完全沒賣半戶,被民眾譏笑是「太醜賣不掉的建案」。現在建商似乎想擺脫難看建築的稱號,竟決定「打掉重蓋」,霸氣作法引發民眾熱議。

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有一整排電梯透天,蓋了七、八年卻完全沒賣半戶。(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租屋族月入7萬」怨買不起房!他曝驚人租金 全場看傻:洗洗睡吧

根據網友在臉書《台南府城大小事》的PO文指出「這應該是台南市首個蓋的太醜賣不掉然後又重改的建案」並貼出怪手拆除房子的照片,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就有當地鄉民留言表示「每次經過都要說一次,蓋得很醜」、「他們把後面蓋成前面,我也覺得這樣的房子怎麼賣,放了好幾年,終於想斷尾求生了」。

不過有知情網友透露,「先前領到使用執照後,正面想從一樓增建到最頂樓,增建到二樓後過被盯上,所以把增建完成的部份拆除,再貼上二丁掛磚,變成這副四不像的醜樣。」後來建商怕出售有問題,乾脆不賣,放到最近才拆掉重建。
 

究竟是因為太醜賣不出去,還是另有原因?據當地房仲業者表示,建商重蓋的原因目前無法得知,不過這批建物的外觀比較不受大眾接受,加上銷售的部份不太理想,推測建商打掉重建後會得到比較好的利益。



更多新聞:打炒房疑失靈 北市房市交易窒息「價續漲」

據了解,台南市房價受近年來受到南科及台積電的帶動,價格屢創新高,這回建商打蓋重蓋的透天,該路段實價登錄價格大約在每坪25至30萬間,因此打掉重蓋,從經濟面來看投資效應,應該是划得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中西區#電梯透天#建案#打掉重蓋#建商#台南府城大小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