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32
翁總跟王宥忻離婚。(圖/趙世平攝)
翁總跟王宥忻離婚。(圖/趙世平攝)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更多新聞:快訊/挺過負債千萬!10億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年初就簽字

 

王宥忻恢復自由身。(圖/趙世平攝)

翁總在台上宣布離婚消息後,跟王宥忻拍完照,就火速離開現場,臉上看起來有些憔悴,疑似還走不出離婚狀態。王宥忻說離婚後當然會哭、會難過,不過不是自己的人設,不會專注在這個上面,她直言:「都走過大風大浪了。」兩人現在還是同居,只是不同房間,至於高達10億的身家財產如何分配?王宥忻說:「就是一人一半,有明確的協議。」更沒有所謂「淨身出戶」的問題。

更多新聞:黃子佼送加護病房傳出院! 才轉院「無法言語表達」神恢復

 
王宥忻挑戰唱跳舞曲。(圖/趙世平攝)

對於復合的可能?王宥忻搖頭:「既然決定了,現在就這樣,目前沒想那麼多。」也不排除第二春,只是她笑說現在都跟萌獸在一起,連出國都是被狗搭訕,完全沒有時間想談戀愛的事。另外,跟黃子佼有過幾次合作的她,提到這件事,她直言:「幸運的人,是用童年療癒一生,不幸運的人,是用一生療癒童年。」她認為不可能沒有人沒犯錯,重點是面對的態度,既然都發生了,就要共同一起來面對。

王宥忻這半年瘦了一大圈,她強調不是為情所困,是因為練舞,「昨晚好緊張,睡不好,記者會有點像成果發表會。這首歌〈女神經〉想分享的就是,當一個人要達到目標之前的必經之路,必須要不在乎別人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離婚#翁總#淨身出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45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