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道歉後為何情緒失控暴走? 鄉民點出這「崩潰關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4:45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MeToo」風潮延燒各界,娛樂圈成重災區。藝人黃子佼昨(19)日被踢爆性騷未成年少女,當天午間他透過影片坦承致歉,在猛爆多名演藝圈人士黑料後,因情緒不穩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今(20)日凌晨就有網友好奇問,黃子佼為何反應如此劇烈?引發議論。

網友今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當年黃與曾寶儀的戀情曝光被貼「劈腿」標籤,黃跌落谷底耗逾20幾年的努力,才爬到現在的位置,「何況當初那些事都只是兒女私情、演藝花邊」,但現在扯到「#MeToo」,其嚴重程度與當年無法相較,要重返螢光幕前不知還要幾年的時間。

 

更多新聞:黃子佼控大小S吸毒! 網秒想到「汪小菲曾罵噁」讚他先知

小S八年前跟黃子佼和解時哭了。(圖/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

原PO提到,昨遭黃子佼點名的藝人均有許多負面新聞,但也不像他沉寂那麼久,演藝事業都未受到太多衝擊,觀眾似乎對這些人寬容,「也難怪他會這麼崩潰」。

 
另外一名網友則回文表示,鑒於近期「#MeToo」風潮延燒,黃子佼因為「也做了這種事」,在擔心會被爆出的同時一直處在焦慮、緊繃的情緒,「像他這種高敏感型的人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然後想著那些他身邊的人搞的破事,越想越不爽,當他被爆出來的時候,直接爆炸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傳低調出院!孟耿如再發聲: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

網友在八卦板問黃子佼為何崩潰。(圖/翻攝自PTT)

對此,底下網友推文表示,「其實他只是想講每個人都有秘密」、「他工作上是看得出努力用心的」、「他不甘心,因為他爆這些人,在心中都是他覺得比自己渣,但混得更好的族群」。

據黃子佼昨天在影片中稱,他之所以公開點名這些藝人,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傷痕,「為什麼他們能逃過這一切,MeToo是不是只有針對某一種事情,我心中的MeToo不是那個,而是這個啊,為什麼他們能若無其事的繼續紅下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黃子佼#小S#孟耿如#MeToo#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