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讓微博炸裂! 這地方逆風讚:敢指名道姓算是爺們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2:30
黃子佼捲性騷不只令台灣人大為震撼,也驚動中國觀眾。(圖/翻攝自 微博)
黃子佼捲性騷不只令台灣人大為震撼,也驚動中國觀眾。(圖/翻攝自 微博)

台灣「#Me too」聲浪持續延燒,19日演藝圈大前輩黃子佼也認了性騷惡行,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優良人設一夕崩壞。這起事件不只令台灣觀眾大為震撼,也驚動中國網友,消息直接衝上微博熱搜,不過竟有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黃子佼敢指名道姓爆猛料,算是個爺們」,逆風立場引起討論。

黃子佼捲性騷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在前10名新聞中佔據1、2名。(圖/翻攝自 微博)

 
 
澎湃新聞》報導,黃子佼19日透過臉書(facebook)直播承認過去性騷少女,甚至核彈級爆料許多藝人黑歷史,轟動中國網路,消息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在前10名新聞中佔據1、2名,討論人數也都超過1千萬人。中國網友瘋傳的開炮內容中,最勁爆的就是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具俊曄「吸毒」事件,儘管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實指控」,稱「熙媛(大S)心臟不好,根本無法與不能接觸、使用毒品」,不過中國網友似乎不買單。
 

中國網友表示,「感覺張蘭又會出來直播了」、「敢不敢學蕭敬騰去毛髮檢,如果沒有,就告黃子佼誹謗造謠」、「此刻黃是真誠的,我覺得他說的是真的」、「只說『心臟不好,不能吸毒品』,也沒直接回覆『沒有吸毒!』,是懂文字遊戲的」、「所以說大S家電費那麼貴,原來真的是在種植…」

中國網友「逆風稱讚」黃子佼「懂爆料」。(圖/翻攝自 微博)


在一片批評聲浪中,竟也有立場獨特的中國網友「逆風稱讚」黃子佼「懂爆料」,「黃子佼不愧是主持人,10分鐘說的內容,汪小菲10天都說不清…」、「汪小菲作為一個北京爺們發瘋似的發了刪、刪了發…最終還是懦弱了!爆炸訊息還是得靠台灣本土男嘉賓,真的訊息炸裂無敵」、「黃子佼10分鐘的猛料,勝過中國狗仔跑一年的質量」、「敢指名道姓爆料在海峽兩岸都有知名度的大小S,算是個爺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中國大陸#逆風#爺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2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