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 張菲節目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記者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58

性騷風暴延燒,藝人黃子佼形象一夕崩塌,就有網友發現20多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能看見年輕女生就想追,而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曾國城,更在同一集講到,絕對要維護古蹟,張菲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主持。

圖/翻攝自 台視

 
Me too風波持續延燒,藝人黃子佼更是為此形象重創,坦言受到家人影響,自己有比較變態的一面,就有網友發現好幾年前,黃子佼在上龍兄虎弟節目時,當時的主持人張菲就給他忠告,要他好好潔身自愛。

主持人張菲vs.藝人黃子佼:「演藝圈裡面演藝圈裡面(是),這個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看人家女孩子年輕就想追人家,對對對,這是他的壞習慣。」

主持人張菲vs.藝人曾國城:「班主任他絕對沒有追蘇慧倫絕對沒有,主持人張菲vs.藝人黃子佼,現在追蘇慧倫啊,不是我現在追唐語謙。」

 
當年在節目上菲哥對黃子佼看似無心的一句話,如今聽來似乎過於巧合又更像是諷刺,是否早就知道內幕才給予建議,時隔多年說也說不清而當時節目上的來賓,除了有黃子佼恩師小燕姐還有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名主持人曾國城。

主持人張菲vs.藝人曾國城:「你們是什麼東西啊跟小燕姐比,你們是什麼年齡啊跟我比,也對也對這點我們就福氣啦,我們絕對維護古蹟啦。」

明明在節目上強調要維護古蹟,再看看日前黃子佼在臉書上的直播內容。

藝人黃子佼:「大家其實不都一樣都是都是假面嘛,還有那個曾國城在中山堂主持節目,後台抽煙喝酒古蹟耶,誰敢去制止。」

20多年前的節目如今回頭看句句符合時事,讓人好奇張菲難道是穿越時空回去主持的嗎,而性騷案件爆不停網路上也有人惡搞,藝人宥勝宅神朱學恆雙手合十,球星楊敬敏藝人許傑輝也面露喜悅,因為焦點全轉給藝人黃子佼,還有人發現他和進擊的巨人主角特徵雷同就連生日也一樣,更有KUSO製圖要黃子佼的下一位準備好,而這下一位似乎就是NONO在場上接棒,也好奇下一棒究竟會交給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龍兄虎弟#張菲#黃子佼#演藝圈#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096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