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說對了?昔轟吳宗憲欠債判無罪 出招「幫黃子佼脫身」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54
吳宗憲開告黃子佼,館長過來人喊不用怕。(圖/翻攝自館長IG、黃子佼臉書、三立提供)
吳宗憲開告黃子佼,館長過來人喊不用怕。(圖/翻攝自館長IG、黃子佼臉書、三立提供)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鋪天蓋地,昨(19)日黃子佼遭影射性騷後,自首拍影片道歉,並打地圖砲爆出10多位藝人的黑卦,其中藝人吳宗憲被爆料欠錢不還,愛情觀也令人匪夷所思,吳宗憲則稱對方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途徑。然而,昔日指控吳宗憲欠巨債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以過來人的身分喊話黃子佼別怕吃官司,表示自己曾因此被告妨害名譽,不過判定無罪,另以黃子佼的爆料加以佐證自己當初就只是「講事實」。
 
更多新聞:具惠善爆遭欠薪3億韓幣! 前夫公司怒回嗆:沒欠妳錢還裝受害者

 
館長也曾因爆料吳宗憲欠債被告,不過獲判不起訴。(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過去曾與藝人余天同台時,得知吳宗憲欠下幾億債款,並在直播中將其爆料,還怒噴對方三字經,吳宗憲則不忍提告,不過檢方調查館長確實透過余天得到消息,加上2019年吳宗憲也爆出向地下錢莊借貸2億台幣,法院便以此為依據,認定館長並非胡亂指控,不起訴館長妨害名譽;只不過,當時館長在直播中6度飆罵三字經,外加「呷洨」不雅字眼,需判賠80萬台幣。
 
更多新聞:黃子佼送加護病房傳出院! 才轉院「無法言語表達」神恢復
館長喊話黃子佼可以借鏡自己獲判不起訴的案件。(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如今黃子佼也爆料吳宗憲欠債,和館長所指相同,於是館長舊事重提,翻出自己當初被吳宗憲提告到無罪判定的例子,喊話黃子佼不用驚慌,強調兩人講得都是事實,也希望黃子佼能借鏡他當時的案例,最終獲判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館長#黃子佼#吳宗憲#欠債#爆料#性騷擾#metoo#被告#借鏡#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