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碗和周曉涵配對!劉書宏曝「背後主因」笑翻眾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4:23
劉書宏劇中逐漸對好友邱子芯有著不一樣的情愫。(圖/TVBS)
劉書宏劇中逐漸對好友邱子芯有著不一樣的情愫。(圖/TVBS)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臧芮軒因婚後是否住娘家與母親王彩樺出現爭吵,在未來婆婆陳亞蘭的提醒下,才察覺自己的衝動發言深深傷了媽媽的心,為了修復母女間的誤會,特意帶著男友劉育仁回家。昨(19)日晚Teddy(陳向熙)揪搭檔臧芮軒、邱子芯、劉書宏在IG快閃直播,討論結婚後男方是否應該跟著住娘家的問題,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孩子能獨立,保有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跟長輩們同住。

更多新聞:黃子佼傳低調出院!孟耿如再發聲: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

 

劉書宏劇中逐漸對好友邱子芯有著不一樣的情愫。(圖/TVBS)
近期,霸總劉書宏與秘書邱子芯的感情發展引發觀眾高度關注,兩人從多年好友轉變成事業上的搭檔。劉書宏因發現好友邱子芯在性格與處事上改變不少,不知不覺漸漸敞開自己的內心,兩人間開始產生不一樣的情愫。直播時,Teddy好奇若有機會選擇,大家會選擇和誰配對。邱子芯希望能走開心的路線,眾人推薦她與「紅蟳」馬國賢配對會很歡樂。霸總劉書宏開玩笑說:「當然是女主角周曉涵,因為可以擁有比較多的戲份。」接著表示真的要選,自己還是會選擇邱子芯,因為兩人認識已有4、5年,卻是第一次合作。一開始進劇組以為只和周曉涵這條線有關係,沒想到後面發展出與邱子芯的感情線,笑說:「真的是看劇本才知道,轉折很大!」

更多新聞:快訊/《婆婆2》許傑輝遭換角!「接演男星」曝光 戲份全數重拍

臧芮軒、劉育仁最近陷入婚姻大事的考驗。(圖/TVBS)
一旁的Teddy和臧芮軒則對劉書宏、邱子芯配對十分滿意,直說:「強尼、辛蒂很搭啊!一個高冷,一個熱情,很配!」劉書宏更透露他與邱子芯後面有不少「總經理」與「秘書」間的有趣互動,請粉絲一定要期待!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加油喜事#劉書宏#邱子芯#Ted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