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51
KID兒子12日確診,他於心不忍淚崩。(圖/翻攝自KID IG)
KID兒子12日確診,他於心不忍淚崩。(圖/翻攝自KID IG)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這8天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更多新聞: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KID更新兒子確診病況。(圖/翻攝自KID IG)

KID先是在IG發文感嘆,終於要結束6月的旅外活動,也透露對兒子病情上的操心,表示對他堅強抵抗病毒的模樣於心不忍,不過或許兒子遺傳到爸爸的硬骨,即便確診也不吵不鬧,讓KID忍不住父愛爆發喊「到底是什麼可愛生物」。KID也在文中更新兒子最新病況,說現在還有吃一些咳嗽流鼻涕退燒的藥,身為父親的他,透露害怕藥物對兒子造成壞影響,導致難以抉擇要不要讓他繼續吃,更感嘆道:「我想這是天底下的父母親都會面臨的問題吧!」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料「大小S嗑藥」你信嗎? 網路民調竟一面倒
KID護子心切,對餵藥案感到氣憤和難過。(圖/翻攝自KID臉書)

 對於近期熱燒的餵藥案,成為父親後的KID也頗有微詞,分享觀點說:「其實心裡是蠻氣憤也蠻難過的,當你在對小孩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們沒有說不的能力,所有的責任在於大人本身,我們如果真的無知,就必須去尋找答案。」表示希望這件事能找到解決出口,他也說會提到這件事,單純對木木確診有感而發,也讚嘆老婆永遠是堅強的角色,相較之下自己脆弱許多。最後,他透露木木已經逐漸康復,感謝近期大家給予的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林柏昇#兒子#木木#確診#病況#新北市#餵藥案#苯巴比妥#憤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