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也遭性騷!揭被傳「色情私訊」逼看下體 經紀人怒喊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27
小薰也爆出被網友性騷擾。(圖/翻攝自小薰IG)
小薰也爆出被網友性騷擾。(圖/翻攝自小薰IG)

「#MeToo」風暴席捲演藝圈,眼看許多女網友出面指控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性騷罪刑,女藝人小薰(黃瀞怡)也勇敢發聲,在社群曬出一名網友狂傳如「爆出來XXX會懷孕阿」、「腋下黑毛很騷」等色情話語,甚至自拍下體給小薰,也讓她直言「我受夠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大爆料中槍!網譏「想看你翻車」 吳宗憲8字回擊

 
小薰曬出被網友性騷擾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小薰IG)

演藝圈性騷案不斷爆出,日前擁有「內衣女神」美譽的周曉涵,也坦承在圈內有過不少遭伸狼爪的經驗,揭露演藝圈內潛規則內幕,許多粉絲也替她打抱不平。如今小薰也跟上風波,揭穿收過無數網友性騷擾的私訊,對話中,可見有名網友頻傳像「爆出來X會懷孕阿」、「把X頭XX口對在XX上面會高潮嗎?」等噁心字語,小薰也透露上次還有露下體的,怒罵這些人到底是多變態,直批「受夠這些人」。

更多新聞:黃子佼道歉後為何情緒失控暴走? 鄉民點出這「崩潰關鍵」
小薰心疼經紀人都會第一時間看到這些訊息。(圖/翻攝自小薰IG)

 此外,小薰也心疼經紀人,「我的臉書私訓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言語,第一時間看到的是經紀人,她真的辛苦了。」對此,經紀人向《EToday星光雲》透露,說也許這些人以為會是小薰看到這些訊息,但事實上看到訊息的都是她,更無奈嘆:「對這種行為,公司不排除提出申訴及相關訴訟。」要這些網友切勿再亂騷擾小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小薰#性騷擾#metoo#對話#網友#黃瀞怡#發聲#回應#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