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崩潰搞到進加護病房!陳零九曝「私下真面目」 認心情複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7:38
陳零九跟邱鋒澤曝黃子佼暖舉。(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陳零九跟邱鋒澤曝黃子佼暖舉。(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花蓮一年一度的「夏戀演唱會」將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花蓮縣政府今(20)日舉辦記者會,請來陳零九、邱鋒澤站台造勢,同時宣布5大主題夜及超過40組超強卡司。不過近年來性騷擾風波不斷,昨天延燒到黃子佼事件,不只情緒失控爆料演藝圈內幕,最後還送進加護病房,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對此,「九澤CP」被問到此事,他們也心疼回應了。

更多新聞:想救黃子佼!李坤城兒宣布和解後母 林靖恩獲「房產完全所有權」

 

陳零九跟邱鋒澤參加夏戀嘉年華。(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曾經和陳零九、邱鋒澤主持過,陳零九提到昨天事件,他覺得前輩都會給他們很大的照顧,「跟佼哥一起主持過,對待我們後輩,我的感受是很提拔我們,那我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好好的去解決這些事情」,邱鋒澤透露以前在後台,黃子佼常常給他們很多意見,「我們是主持菜鳥,我們都很依賴他cue我們,非常照顧我們」。

更多新聞: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陳零九對#metoo,心情很複雜。(圖/黃城碩攝)

至於有沒有傳訊息關心?陳零九說:「因為他的社群好像都關掉了,但我們應該會私下表達關心。」而邱鋒澤認為黃子佼最需要家人的陪伴跟支持,「我們不方便打擾,我自己是這樣的想」。另外,對於#metoo事件,陳零九直言這種兩性平權的東西,會隨著社會進步慢慢找到平衡,但延燒到現在,他個人心情也有點複雜,不過真正發生的事情,就只有當事人知道,不方便多做評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澤#陳零九#黃子佼#邱鋒澤#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0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