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硬上弓竟說不算」!得逞還戲謔被害女:有看過這麼大的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03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被指控性騷多名女性,包括身邊的女工作人員與他主動私訊的女網友,受害者之一的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親自現身指控NONO的犯行。小紅老師說,事件爆發後,已經有非常多受害者跟她反應,但NONO一句「沒印象」讓她相當憤怒,她也指出,NONO過去曾硬上某個受害者,還逍遙說:「沒射就不算(進入)。」

小紅老師現身指控NONO性騷。(圖/張哲鳴攝、翻攝自NONO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妻自曝遭「八點檔一哥」性騷!他背後強摟告白:妳很可愛

小紅老師公開許多受害者的經歷。(圖/張哲鳴攝)

事件爆發後,很多人問這些受害者說「怎麼當下不求救」?小紅老師理解網友的想法,「誰不想求救?但當下要怎麼逃走?他人高馬大,還有直接遇到這件事,只會呆在原地」。她也指出,在開記者會前,就有一個受害者來自白,當初受到NONO侵犯,而他卻戲謔似地說:「我又沒射出來,不算,這次先放過妳。」

(圖/張哲鳴攝)

 
不僅如此,NONO還時常對這些被害人炫耀生殖器大小,「怎樣,妳有看過我這麼大的嗎?」,小紅表示這名受害者已結婚,只希望可以藉此事要他給出道歉,不能就這樣算了。

更多新聞:「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小紅老師鞠躬感謝媒體。(圖/張哲鳴攝)

小紅老師透露,朱海君跳出來說,當時NONO對別人性侵、性騷時,他們還沒結婚,「但他們的確交往很久了」。小紅老師希望受害者們不要害怕,這樣他才會站出來,至於會否提告,她表示要集結更多受害者資訊,很多東西沒有足夠證據,只希望NONO可以先道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演藝圈#性騷擾#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