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被人騷擾! 被害女「拍鏡子」成鐵證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0:13

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卻被人緊貼身體,因為已經連續發生好幾天,都遇上同一人,懷疑被對方跟蹤騷擾,決定蒐證,後來她趁機拍下後照鏡反射的畫面,成為證據提告。警方逮到騷擾男子,發現他不是住附近,而是特地開車來,再跟著被害人一起搭公車,但他否認有騷擾情事。

圖/畫面提供 蔡淑君議員

 
明明公車上還有空間根本沒那麼擠,這名戴白色鴨舌帽的阿伯,卻整個人貼在前方的女子背後,別以為對方沒發現她拿起手機對鏡子拍,竟還拍到對方腰部不時搖動,明顯是騷擾下車之後被害女子決定報警。

當時被害人是搭乘指南客運880路公車,遇上了這名色狼決定報警,而她指控對方有這種行為並不是第一次,原來這名男子已經跟著被害人,搭同一班公車好幾天了每次都貼很緊,原本想說只是不小心直到近期MeToo風波,她才懷疑自己是不是也遇上色狼,14日早上6點多果然對方又出現,這次她趁對方又來貼近拿手機拍後照鏡,終於拍下騷擾證據。

警方發現這名騷擾的男子,他根本就不是住在這附近,而是一大清早開著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之後,就在旁邊的公車站這邊,等著被害人和她一起上車。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騷擾男子的車是登記在公司名下,所以很快就找到對方查緝到案,原來63歲李姓男子本身住林口,疑似是一間貿易公司理事長,專門進行批發零售也有做移工人力派遣,他到案後全盤否認有騷擾,但為何開車去搭公車要去哪卻交代不清。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有一段時間了,會有一個男生在她後面磨蹭她,他(嫌犯)每天一大早開著自己的私家車,然後停在外地,鎖定目標之後就跟著被害人上車。」

圖/TVBS

由於不是只有騷擾一天,警方懷疑被害人早就被對方鎖定,事後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和跟騷法函送法辦,這次被害人早就知道色狼跟著她,還是上車勇敢蒐證也終於拍下騷擾鐵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性騷#MeToo#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17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