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事件連環爆 檢恐以「他」字案調查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9:25

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滾越大!除了一開始PO文的女被害人,又有網友翻出約二十年前,一名16歲小模選美時,被黃子佼要求驗身的周刊報導,甚至還有人向媒體人葛斯齊爆料,自己15歲時也有類似經歷,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表示,如果檢方要查,恐怕會列「他字案」展開偵辦。

圖/TVBS

 
記者李潔:「黃子佼被指控性騷擾事件,引發一連串風波,檢方表示雖然當時的檢警,並沒有接獲報案,但是如果真的有犯罪情事,還是會展開偵辦,只是說要偵辦,到底是要怎麼辦?」

前北檢檢察官律師施宣旭:「在這個犯罪事實還不是很明確,通常他們會開一個他字案,用這個他字案來進行,一系列的偵辦,有可能檢察官就會先通知黃子佼,來做一個說明,再從中間比較明確的部分,來進行後續的偵辦。」

圖/TVBS

隨著Metoo事件發酵,越來越多被害事件曝光,從一開始人在法國的受害女子,自稱17歲當年的遭遇,又有網友找出20年前,疑似週刊的報導,一名美少女爆料,黃子佼說要驗身,這篇文章在2002年10月,被網友轉發在PTT,被害人說16歲參加選美時,遇到這樣的情形,那個時候很想當明星,收到面試通知後,準時赴約,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入約10坪大的小會議室,沒想到是被以,要看看身上有沒有疤為由,要求驗身,還有一名被害人,向媒體人葛斯齊爆料,貼文中當事人建議,應該調查黃姓主持人,被害人當年15歲親身經歷,甄選後因到對方工作室,也被要求驗身。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這些人都是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想要進藝人圈都是因為年輕不懂事,卸下所有心防的時候,當這個明星請求她這麼做的時候,她也覺得那個只是藝術層面的表達,所以這個過去有很多案例。」

圖/TVBS

被害人的狀況陸續曝光,只是要提告性騷擾,追訴期六個月,如果主張,強制猥褻追訴期限定20年內,明確物證到底有沒有完整保留被指控的不雅照,涉嫌猥褻還是屬於藝術範疇,這界線如果走上法律程序,還得司法認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Metoo#性騷#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