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怒了!狂轟黃子佼「我車尾燈都看不到」:男人風流不能下流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31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昨(18)日在臉書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對此,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

吳宗憲酸黃子佼看不到他的車尾燈。(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張小燕「深夜道歉了」!黃子佼送加護 悲喊:我的心好痛

黃子佼昨日核彈級爆料,炸出許多藝人紛紛回應,而被點名的吳宗憲今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影片,文中直言:「現在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表示「亂搞男女關係」絕不會跟自己有關係,因為這是吳家的家教。吳宗憲說自己每天都專注研發產品,幾十種產品都是世界第一,「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

吳宗憲更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表示過去黃子佼贏不了他,現在又全部輸光,聽了黃子佼的「愛的告白」,才驚覺「原來平常看你那麼忙,都在演藝圈裡面,幹些什麼?」最後吳宗憲更語帶深意的說:「果然是戰功彪炳,一個接一個......烈女怕纏郎,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

 
吳宗憲(圖右)喊話黃子佼(圖左),男人可以風流不能下流。(圖/趙世平攝、吳宗憲臉書)

而吳宗憲更在影片中直接否認黃子佼的爆料,表示很多人關心他會不會受性騷擾風波影響,但他表明「自己是宅男」,​​​​​​每天只會躲在家研發一些產品,「我根本不出門的,什麼事都不會到我。」對於黃子佼點名他「愛情觀特別」,吳宗憲大呼:「天啊人帥真好人醜就性騷擾,我就是那種帥的,男人可以風流不能下流,真心真意的」,表示自己交往的每任女朋友都想與對方結婚、生小孩,且也把孩子養得很好,自己愛每個孩子,並把他們養育長大。

臉書全文:

我也來發個言吧!
現在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
每天在那裡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是誰?
作奸犯科?在永遠都不會跟我有關係的,因為;這是我們吳家的家教!
我像我父親一樣;每天在做研發,幾十種產品都是世界第一!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
所有的爛事,過去不會,現在沒有,將來我們就接著看!
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
過去贏不了我,現在你又全部輸光,將來......有一天;我演藝圈不幹了!那就輸我更多囉!
聽了你的”愛的告白”,才驚覺;原來平常看你那麼忙,都在演藝圈裡面,幹些什麼?
 
果然是戰功彪炳,一個接一個......
烈女怕纏郎,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哈哈哈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吳宗憲#爆黑料##MeToo#大小S#黃子佼 吳宗憲#憲哥#風流#愛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7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