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啪!啪!陳柏惟才為性騷道歉 深夜遭女志工打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51

前立委陳柏惟被女志工指控性騷,前一天拍影片道歉,不過提到自己也曾果決幫女志工處理性騷案件,卻在深夜被女志工發臉書打臉,還說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保護罩,還貼出陳柏惟私訊道歉的截圖。

圖/TVBS

 
鏡頭前數度鞠躬道歉,前一天,因為女志工指控性騷擾,前立委陳柏惟自拍影片認錯,不過他特別提到這一段。

前立委陳柏惟:「後來你加入壘球隊,當時妳又遭遇了一樣的騷擾情事,我要求那個隊員,馬上離開球隊。」

說當時挺身而出幫女志工處理性騷隊員,沒想到深夜就被女志工發文打臉,說在壘球隊發生性騷的當下,她自己退隊,那人還待在球隊裡,擔任隊長兼教練等指導角色,聽說那名男子是因為跟另一位球隊行政,有感情、金錢上的糾紛,因此被迫退隊了,並不是因為我的事,她強調並不是要過河拆橋反咬他一口,但又提到,她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甚至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跟他道歉的訊息,女志工提到的保護罩,被網友聯想,難道是這個。

 
翻攝/陳柏惟臉書

有網友PO上臉書截圖,暗指民進黨立委跟親綠民代,都紛紛跑到陳柏惟臉書留言幫他加油,就這麼剛好,陳柏惟也在自己臉書留言處,說不支持任何幫他鼓勵跟加油的留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面對性騷或性騷的議題,民進黨跟台派都是採取比較高的標準,所以像陳柏惟對於自己,做出最高的要求跟最高的政治決定,我想還是值得肯定。」

有立委痛批遭到惡意移花接木,也翻出過去臉書留言,自清是為了別件事而加油,如今卻被拿來連結性騷道歉影片,只是隨著陳柏惟2024的不選,讓有意跟他組民主大聯盟的綠營,有不小影響。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柏惟確實有實力,我們少了一位陣前大將。」

圖/TVBS

不諱言戰力受到影響,但賴主席都說性騷零容忍,不用以大局為重,綠營也只能痛定思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陳柏惟#metoo#性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