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黃云歆逃許傑輝性騷被讚爆!小嫻暖舉再曝光 她:永遠感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9:49
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性騷,女星小嫻協助解圍。(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性騷,女星小嫻協助解圍。(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嫻見義勇為是「正義女神」,而兩性作家柳喪彪則曝光小嫻昔日暖舉。


 
柳喪彪曝光小嫻昔日暖舉。(圖/翻攝柳喪彪臉書)


柳喪彪15日在臉書表示,自己當初剛接觸現場節目,在化妝間相當緊張,不太敢向藝人來賓打招呼,怕打擾人家或被認為想蹭熱度,於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停地吸氣吐氣,來緩解緊張情緒。原本正在看節目通告表的她,突然被小嫻主動搭話,「柳喪彪?哇!你的名字好特別」,抬起頭見到小嫻燦爛陽光般的笑容,更進一步自己名字由來。最後離去時,小嫻不忘為她打氣,「不要緊張,加油!」

更多新聞: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柳喪彪認為,小嫻本人可能也不記得這件事,因為自己不過就是個萍水相逢的過客,只是一個上節目打書的小作家和紮紮實實的路人甲,「但她的一個小小的貼心舉動,卻讓我銘記在心」。因此看完黃云歆指控許傑輝的文章後,完全相信,因為深知小嫻的確就是那個會細細關心周遭的人,然後給予溫暖幫助的那個人。

柳喪彪曝光小嫻昔日暖舉。(圖/翻攝柳喪彪臉書)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性騷!小18歲「系花」嫩妻背景起底 密友心疼揭近況


文中,柳喪彪特別感謝小嫻,「這個可愛又溫暖的笑容,一直深印在我心中。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我謝謝你」。並在留言處放上兩人昔日錄影合照,意外釣出小嫻親回,「我認識妳也記得妳哦,也謝謝妳支持這些女孩,妳的名字真的好酷,我喜歡」,對此,柳喪彪開心回應,「願我的陽光女神永遠幸福快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小嫻#黃云歆#許傑輝#性騷擾#性騷#柳喪彪#小嫻暖舉#小嫻女神#小嫻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