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源元控索吻扔上床!陳建州堅稱莫須有 網:「這句」被吃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03
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圖/翻攝自黑人臉書、郭源元臉書)
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圖/翻攝自黑人臉書、郭源元臉書)

藝人郭源元力挺女星大牙,決定出面指控遭「黑人」陳建州2次性騷,以3千字文章淚訴過程,貼文一出讓27萬人按讚力挺。不過,陳建州經紀人稱是莫須有的指控。網友發現,她的全文當中,有一句話恐讓她被吃定,最終很難定罪。

更多新聞:郭源元控黑人硬上!犯前合照曝 「天真吐1句」臉書全紀錄

 

郭源元在臉書指控,第一次遭性騷是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在辦公室內,「黑人從後面環抱起我,轉身坐上他的辦公椅,我想逃離,他加強力道將我按在他的腿上,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親親。」第二次則是以送東西為由,將她帶回家被丟上他與范范的床,感覺到他的下體「非常噁心」,並且驚覺「快被姦殺」。

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更多新聞:鄉民激讚郭源元文筆最好!「關鍵一句」惹淚崩:99%女生挺到底

 

不過,郭源元透露,很抱歉能做為證據的訊息,在她後來換手機的時候全部消失,「訊息的消失,對我來說其實有一種不必再回顧的輕鬆感,如今如果要說整件事裡讓我想起,仍會感到痛苦的部分,那就是我對自己的憤怒。」

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圖/翻攝自黑人臉書、郭源元臉書)

貼文曝光後,大多網友認為「很抱歉能做為證據的訊息,在我後來換手機的時候全部消失了」,這句話恐讓她被吃定,難以定罪。紛紛留言表示,「說出這句就先輸一半了」、「沒證據大概死撐到底了」、「他想用冷處理混過去,吃定你沒證據啊」,更有網友大讚,「沒證據還敢爆,真的是情和義值千金」。另有網友建議,「訊息是透過LINE傳的話,也許可以申請調閱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郭源元#黑人#陳建州#大牙#性騷擾#性騷#郭源元陳建州#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郭源元f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1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