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第一槍!怒嗆陳建州太囂張 他霸氣挺大牙:律師費「哥來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0:49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怒控性騷。(圖/翻攝黑人臉書、大牙臉書)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怒控性騷。(圖/翻攝黑人臉書、大牙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更聯合妻子范瑋琪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對此,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怒轟黑人太囂張,霸氣喊話大牙,「若大牙需要律師,這費用哥來出。」

更多新聞:不是台北!韓國橋村炸雞真的來了 插旗這縣市「最快開幕日」曝 

 

大牙27日在臉書指控,2012年6人至香港錄製當地節目《18/22》,老闆陳先生到她飯店房間騷擾,自己身上只有一件浴袍,他一把從背後環抱,「我害怕可能會被扯開」,稱黑澀會時期曾被他冷凍過,因而選擇隱忍。直到這波Me too風潮,讓她鼓起勇氣揭露11年前那晚惡夢。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黑人以及范范正式對大牙提告。(圖/經紀人提供)

 
更多新聞:郭源元控黑人硬上!犯前合照曝 「天真吐1句」臉書全紀錄


對此,陳延昶今(29)日在臉書發文感慨,「看到大牙的事件,被害人居然還被告,真是欺人太甚,雖然我不認識她,但看到這麼囂張的傢伙,我就是不爽,若大牙需要律師,這費用哥來出。」貼文一出,粉絲紛紛力挺,「大哥就是讚」、「哥就是霸氣」、「大哥就是有義氣,而且是用在正確的地方」、「雖然不是我的事,但是大哥有錢的霸氣都這麼棒的地方,真的感動」、「我真的很欣賞哥的霸氣」。

陳延昶喊話,「若大牙需要律師,這費用哥來出。」(圖/翻攝陳延昶臉書)

針對大牙指控,黑人隨後發表律師聲明駁斥性騷指控,內文提及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 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 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大牙#陳建州#黑人#486先生#486團購#性騷#提告#周宜霈#范瑋琪#律師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8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