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7:00
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圖/本色音樂、索尼音樂、環球音樂、新樂園提供、黃城碩攝、翻攝自趙雷微博)
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圖/本色音樂、索尼音樂、環球音樂、新樂園提供、黃城碩攝、翻攝自趙雷微博)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更多新聞:男團成員遭「她」突然求婚 直接傻眼:幸福來得太突然

 

吳青峰成為歌王最有可能的人選。(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推出《馬拉美的星期二》有望拿下第二座金曲歌王,陳建寧肯定他強大的企圖心,而且有種想把台灣音樂推到國際去,「在音樂製作、行銷上,feat.這種很容易變大雜燴、四不像,但他整合得很好,還是有個tone調在,掌握到歌手特色,不只是青峰的個人特色,還有合作對象的特質,難度都頗高」,壹參直接篤定就是吳青峰,覺得吳他同時演唱跟作品有高雅氣質,高雅氣質之間還帶有衝勁,衝突感很強烈,而且自己創作、編曲、當製作人,結合度非常高。

更多新聞:快訊/大牙沒在怕!遭黑人提告求償千萬 怒喊:法院見

 
HUSH挖自己的內心令人相當佩服。(圖/黃城碩攝)

除了吳青峰之外,熊仔跟HUSH也同時被兩人點名可能是競爭者,陳建寧表示HUSH《娛樂自己》這張專輯,非常自我揭露,赤裸裸坦承在大家面前,用音樂呈現對於同志、生命方方面面的事情,很如實地呈現自己,壹參認為他情感跟文字都很強烈,可以說出很多歌手不敢說的故事,專輯探索自我,這張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有所感觸。

熊仔入圍金曲三項大獎。(圖/索尼音樂提供)

熊仔《PRO》這張專輯,陳建寧直言是從自我懷疑、被肯定、又失落,熊仔都在講自己的生活,歌詞也寫很好,熊仔強項就是他的歌詞,「如果我們要鼓勵嘻哈音樂崛起,我覺得熊仔很有機會。」壹參也認同熊仔不管在文字,曲風融入,可以打動很多不會聽饒舌的聽眾,這是很大的一個優勢。

陳建寧(左圖)和壹參預測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將獎落誰家。(圖/翻攝自陳建寧臉書、壹參提供)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當日下午4點50分起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金曲YouTube頻道(台灣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等都會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歌王#熊仔#吳青峰#H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5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