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文勳捲性騷遭換角!接替人選出爐 唐美雲失眠曝真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10
(圖/唐美雲歌仔戲團提供)
(圖/唐美雲歌仔戲團提供)

「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指控性騷,他原定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遭到換角,該劇今(28)日舉辦記者會,唐美雲聽聞李文勳事件,表示只想著要趕快將事情處理好,而接替李文勳演出的人選也曝光。

更多新聞:快訊/大牙沒在怕!遭黑人提告求償千萬 怒喊:法院見

 

鄒慈愛(右二)接替李文勳演出。(圖/唐美雲歌仔戲團提供)

唐美雲表示這一次臨時換角,感謝同為國光劇團的鄒慈愛出演,雖然練習的時間緊迫,但她非常認真,也很投入在角色的學習中。鄒慈愛表示這個角色「姜維」在京劇裡面是大花臉,沒想到在臥龍裡是非常帥氣的,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腔調改正,對她來說是非常燒腦的,不過她進一步說這一次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原創故事,裡面很多橋段會讓她光看排戲就在旁邊哭得稀哩嘩啦,非常動人。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男神升格當爸 喜曬「一家三口合照」

 

這一次唐美雲歌仔戲團旗艦大戲《臥龍:永遠的彼日》是籌備2年多,動員最多演員跟樂手老師們,到上週幾乎都天天失眠,直到聽到票房全賣光的好消息,才鬆了一口氣。被問到當初聽到演員多年前捲入性騷擾事件的心情,唐美雲表示當下要處理的事情太多,只能趕快做處理,尤其演出在即,所以大家幾乎是總動員,要讓大家努力的歌仔戲繼續下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曲王子#李文勳#唐美雲#唐美雲劇團#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3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