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伊妍爆「秦偉也有」母目睹全程:下面都被脫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40
伊妍在記者會也指出,當年曾遭秦偉侵犯。(圖/趙世平攝、TVBS資料照)
伊妍在記者會也指出,當年曾遭秦偉侵犯。(圖/趙世平攝、TVBS資料照)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今(28)日伊妍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初廖峻對她的所作所為。此外,伊妍的媽媽也提到,在廖峻侵犯女兒後,現年57歲的秦偉也是加害人,「當時跟他在演藝工會的活動認識,他是主持人,後來跟我們加LINE,邀請我們去教會,結果我當場目睹他侵犯我女兒」。

更多新聞:告大牙求償千萬!黑人「用訴訟恐嚇」逼閉嘴 她怒:手段差勁

 

伊妍媽媽目睹女兒被秦偉侵犯。(圖/趙世平攝)

伊妍媽媽說,她其實是到今(28)日才知道廖峻當年的犯行,「我想小孩子都不敢說,我只知道秦偉,他當年都會在教會播電影,邀請我們去看,有次我剛好要下樓買東西,暫時離開教會,發現忘記帶錢包又折返,就目睹秦偉壓著伊妍,下半身都被脫掉了,之後我強行把伊妍帶走,才沒有發生後續」。

更多新聞: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伊妍泣不成聲。(圖/趙世平攝)

伊妍媽媽表示,當時教會的人就跟她說「算了」,因為秦偉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後母女倆就沒有再去教會。而秦偉在2016年遭多名女子指控性侵,伊妍說,即使她也是當事人之一,但卻沒有出面發聲,也忘記被侵犯的確切時間點,只知道是在廖峻後,表明要回家翻照片,或許會有線索。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廖峻#秦偉#伊妍#性侵#性侵未遂#網紅#演藝工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301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