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13克拉鑽戒套牢Summer 周杰倫視角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27
圖/翻攝自<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jam_hsiao0330
歌王蕭敬騰昨天(27日)宣布向經紀人求婚成功,而當天周杰倫也到場見證,他在社群曝光彩蛋,另外賈靜雯也曬出合照,Summer手中的要價上億元的鑽戒,立刻吸引網友目光,其實蕭敬騰成為天王,正是Summer一路栽培,兩人合作16年以來,多次傳曖昧。

天王蕭敬騰,與未婚妻Summer,激動相擁,親友們見證這幸福時刻,周杰倫這時主持人上身。
 

歌手周杰倫:「掌聲鼓勵一下,這個時候。」

現場陣陣歡呼,蕭敬騰也笑開懷,周杰倫曝光求婚花絮,笑說恭喜老弟,哥的視角,不忘站出來主持一下,賈靜雯也曝光照片,她說年齡不是重點,此時此刻很感動,其中Summer手戴超亮眼鑽戒,據悉是老蕭自己找朋友買的,達13.33克拉價值估計上億元,另外兩個女兒分別,認老蕭及Summer為乾爸乾媽的林熙蕾,用女兒的口吻寫下,爹爹和乾媽終於結婚了,從出生到現在等了12年,等到都快長得和你們一樣高了。

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我可以為妳改變。」
 

蕭敬騰20歲從選秀暴紅,Summer就賞識他的歌藝,簽下蕭敬騰成為旗下第一位藝人,女方一手將蕭敬騰打造成歌壇天王,累積下來蕭敬騰將近20億身價,小倆口印鈔功力驚人,而其實合作16年來,蕭敬騰和Summer一直被傳是緋聞情侶檔,還曾經在節目上說溜嘴。

藝人蕭敬騰vs.主持人小S:「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就是你的經紀人,這不好說,我希望這件事情,我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動想要,講出來告訴大家。」

還有周杰倫曾PO出和,老蕭約打球的對話,周杰倫因為球場快關燈認為會不盡興,蕭敬騰便說哥身上有太陽能板,太陽下山後會像燈籠魚一樣照亮自己,沒想到周杰倫回我有太陽你有Summer,還標對方帳號嗆還來嗎,似乎早已知曉戀情,3年前老蕭生日女方留言祝福,蕭敬騰回覆63顆愛心,如今都成了甜蜜相愛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經紀人#求婚成功#周杰倫#Summ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7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