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求婚內幕曝光!周杰倫、羅志祥都在場 他單膝下跪淚崩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1:34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晚正式宣布脫離單身,已向情牽16年的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他向Summer求婚的內幕也曝光,他含淚哽咽說「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

老蕭(右二)向經紀人求婚成功,周董夫妻也在場見證。(圖/喜鵲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求婚成功 套牢經紀人Summer「我很幸福」

老蕭(左)甜蜜激吻經紀人未婚妻Summer。(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公開求婚畫面,周杰倫、昆凌、羅志祥、小禎、賈靜雯及修杰楷等眾多親友都到場見證,親友逐一地上玫瑰花給Summer,起初Summer沒好氣虧「太花錢了」,最後才發現老蕭求婚的苦心,讓她感動地說不出話。

羅志祥給予蕭敬騰感動的擁抱。(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向經紀人求婚成功。(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哽咽說「MaMa妳辛苦了,妳為我受了好多委屈,我要彌補我以前大家看不到對妳的愛,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妳,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隨後他拿出鑽戒,單膝下跪再度詢問Summer「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讓她感動高喊「我願意」,更在眾人見證下甜蜜擁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Summer#經紀人#求婚成功#周杰倫#羅志祥#昆凌#賈靜雯#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