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挑戰高空彈跳超淡定 「急著往下跳」原因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0:00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走訪不少人氣景點,也去體驗了一些極限運動,玩到令人聞風喪膽的高空彈跳時,修杰楷卻出乎意料的超級淡定,而且似乎很迫不及待跳下去,讓人驚訝於他的大膽,不料他說:「因為我真的很想上洗手間,想說跳下去ㄠ比走下去快。」答案令人超噴飯。

修杰楷因為很想上廁所,認為跳下去比走下去快,因此想趕快跳。(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沈玉琳談戀愛被拋棄「發誓成為藝人」 擔心8歲愛女卡情關:她牡羊座

修杰楷在往下跳之前,就一直強調「我真的很想上廁所」,更爆料自己跟工作人員說「可以讓我跳下去嗎?」而他真的準備跳時仍看了一下高度,讚嘆「超高!」不過過程中他依然全程超淡定,沒什麼表情,著陸之後謝依霖問他「好玩嗎?臉白了!」修杰楷依然是一句「我個人是很想尿尿!」,事後他則說「沒有想像中恐怖,而且是安全的速度下降!」

修杰楷跳下來後仍強調很想尿尿,笑翻眾人。(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而髮助鍾岳軒看到高度則是猛喊好可怕,但跳下去時發現沒想像中恐怖,透露「站上去那個高度,腳會不自覺發抖,跳的瞬間很像真的在跳樓,但跳下去以後覺得還好,很像消防演習。」而高個子柏峰則是相當緊張,更笑說因為個子高,人家覺得7層樓,以他的視角看可能有8層,不過著陸前還擺了一個帥氣姿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修杰楷#高空彈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7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