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讓後輩嚇喊「很可怕」 謝依霖秒認同:你真的很難接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7:39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也在飯桌上吐露真心話,王子(邱勝翊)不捨表示殺青後眾人才真正磨合、熟悉,楊銘威也說因為這次旅行群組開始熱絡起來,謝依霖則直言修杰楷剛認識時「很難接近」,讓修杰楷露出驚訝表情。

修杰楷被謝依霖笑稱難接近。(圖/TVBS)

 

更多新聞:藍正龍傳9年婚變!周幼婷發文洩玄機:沒人該無條件愛你

謝依霖認為修杰楷有距離感。(圖/TVBS)

《來吧!營業中2》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不過在錄製期間大家各司其職,很難有太多互動,直到員工旅遊才能好好談心,成員都表示在各自職位上學習很多,黃柏峰自認是慢熟類型,好不容易跟前輩們變熟,節目卻到了尾聲,讓他覺得有些可惜。

 
更多新聞:快訊/《黑澀會》大牙抖出「老闆陳先生」 揭飯店房內性騷過程

修杰楷被說難接近,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圖/TVBS)

謝依霖當面問起後輩「你們會很不敢跟我們講話嗎?」蔡朕透露有給自己設定目標,就是要跟每一個人都變熟,或是至少聊過天,接著尷尬看著修杰楷說:「然後就是有意外…。」謝依霖馬上答腔:「你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難接近!」修杰楷則嚇喊「怎麼會?」蔡朕進一步表示:「如果今天你是我爸爸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很可怕。」讓修杰楷大為震驚,原來自己給人的印象是如此,謝依霖則能感同身受,因為剛出道時也很怕得罪前輩,最後修杰楷站起來主動擁抱蔡朕,眾人則起鬨喊「舌吻」,氣氛搞笑又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謝金燕#修杰楷#謝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