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硬上」未得逞!大牙被迫與范范見面 揭恐怖過程:其他人也受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36
陳建州(左圖左)在與范瑋琪結婚期間,性騷擾大牙(右)。(圖/翻攝范瑋琪、大牙臉書)
陳建州(左圖左)在與范瑋琪結婚期間,性騷擾大牙(右)。(圖/翻攝范瑋琪、大牙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她今(27)日就在社群放出震撼彈,揭發11年前曾被當時老闆陳建州性騷擾的過程,在她全身只剩一條內褲的狀況下,硬闖入房間「強壓在床」,讓大牙留下陰影。大牙在文中提到:「他用著他愛家護妻的形象,時不時打著公益與運動的善良模樣示人,經營著他的公眾事業。那誰會相信我?」控訴陳建州在事發後,還裝作若無其事。

更多新聞:快訊/大牙3千字揭血淚史!黑人遭疑性騷 她再度發聲

 

大牙指控黑人性騷,強行進房將她堆倒在床上。(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臉書)

大牙提到,事件發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當時陳建州硬闖入她的房間,差點對她做出踰矩的行為,在她拒絕後,陳建州還說:「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似乎要合理化自己的無禮行為。事實上,在那個時間點,陳建州已是已婚狀態,卻將婚內性騷一事說得如此自然,讓大牙相當詫異。

陳建州當時帶范瑋琪吃飯,遇到大牙還裝做沒事打招呼。(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事發後,大牙某次跟朋友聚餐,就遇到陳建州與范瑋琪,「他帶著太太也在同一家餐廳吃飯,當下我非常想躲起來,甚至希望自己能擁有隱形的能力,沒想到還是被看到了⋯⋯他大大方方的帶著太太過來和我打招呼」,大牙當下渾身不自在,看到人就想起過往驚恐得回憶,噁心到想吐,「但我還是如同當年一樣,硬擠出笑容。發現,我不只是厭惡他,同時非常非常懼怕他」。
 

更多新聞:大牙痛揭遭「陳老闆」性騷 首位女星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

此外,大牙也補充,絕對不只她一人受害,「後來也陸續聽到其他被陳先生用類似招式拐騙的案例。她們不願意公開,甚至根本不想回憶,不想自己的名字跟這個人掛在一起」。她感謝「#MeToo」帶給她的勇氣,終於把內心的不愉快公諸於世,希望加害人能獲得應有的懲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大牙#范范#范瑋琪#陳建州#性騷擾#我愛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368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