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1:22
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看淡生死的他還已交代後事,甚至曾驚吐「我沒剩幾年了...」;怎料,他日前在舞台上失足,直接跌落舞台,最新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黃子佼猛咬「姓賈的」倒追!賈靜雯現身 沉寂5天發聲

 

陳昇2020年健檢發現口腔長出腫瘤,得知罹癌消息難以平復,因放不下結婚35年的愛妻,還向醫生請求「你要幫我忙,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懇求救救他,所幸開刀後,病況逐漸好轉,回歸歌壇。

更多新聞: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陳昇跌落舞台。(圖/TVBS )

 
怎料,陳昇本月初受邀至澎湖演出時,為了和與台下的觀眾互動,不惜踩上黑色音箱,沒想到踩空失足,直接撞擊音箱摔下舞台,導致大腿、腰部全拉傷,不過受傷後沒幾天,就現身台北市街頭。

更多新聞:台灣「一代歌王」病逝!享壽74歲 三姊急忙痛奔回台

陳昇這一摔,導致大腿、腰部拉傷。(圖/TVBS )

根據《CTWANT》報導,陳昇被目擊到身穿吊嘎、頭戴棒球帽,揹著運動背包,一身輕便毫無變裝,現身北市大安區國父紀念館,騎著Ubike穿梭巷子,看來傷勢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偶像男星爆逼墮胎!「警方傳訊」出手了 約X砸200萬

陳昇曾感嘆時間不夠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偶像男星爆逼墮胎!「警方傳訊」出手了 約X砸200萬

事實上,陳昇自罹癌後,就對生死相當看淡,對死亡也做好了準備,還特別向弟弟交代好後事,並囑咐自己死後不要土葬,將他的骨灰灑在綠島附近的海中;他去年也感嘆,覺得時間不夠用,「睡覺時躺在床上會覺得沒剩幾年了」,努力讓自己維持在年輕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歌王罹癌#歌王癌症#歌王口腔癌#癌症#口腔癌#罹癌#陳昇#歌王後事#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8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