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余苑綺生回來!余祥銓寶寶「驚人巧合」 李亞萍淚喊:長一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19
李亞萍曾感性透露,「如果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李亞萍曾感性透露,「如果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38歲男星余祥銓當爸了,女友目前已經懷孕4個月,今(26)日公開「胎兒性別」了!事實上,這一胎對余家來說可是「全家希望」,飽含對余苑綺的思念,余苑綺甚至來託夢,還出現「驚人巧合」,連網友都直喊「把余苑綺生回來」。

更多新聞:大小S遭控嗑藥!具俊曄首現身 友開第一槍疑「砲轟黃子佼」

 

柔柔這胎是女生。(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一線男星爆「逼女墮胎」!KTV一發就中 狗仔照片全抖出了

余祥銓、柔柔先前都猜測此胎是男寶寶,沒想到猜錯了,是個女兒。柔柔今(26)日發文說,因先前照超音波時,疑似看到小GG的東西,90%確認都以為是男孩,余祥銓還搞笑說「真的『天賦異稟』,這麼小就看得到。」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宥勝「私下互動」曝 男星全說了

余祥銓還搞笑說,孩子「真的『天賦異稟』,這麼小就看得到。」(圖/翻攝自IG)

柔柔笑說,她第二次檢查時還堅定不移說「是底迪,看到GG了」,護士無奈默默說了一句:「她明明就是女生......」讓她哭笑不得,但對她來說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驚!男星「肺癌末期」深夜猝逝 享年34歲

柔柔笑說,她第二次檢查時還堅定不移說「是底迪,看到GG了。」(圖/翻攝自IG)


李亞萍曾透露,余祥銓和柔柔去完余苑綺基隆的長眠地後,「回來就說懷孕了!」(圖/TVBS)

事實上,李亞萍曾感性透露,「如果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而柔柔這一胎真的有多處「冥冥之中」的巧合,不僅預產期11月24日,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同一天,而且她還是去余苑綺基隆的長眠地後,回來就竟然懷孕了!

更多新聞:國中老師任教24年!爽爽「請假20年」 花10年才開除
 

此外,余苑綺甚至來託夢!柔柔時常夢到余苑綺,懷孕後也曾夢過一次,夢中余苑綺是年輕時期的模樣,也有跟她聊天,似乎託夢有話要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苑綺託夢#余祥銓#李亞萍#余天#余祥銓女兒#余祥銓胎兒#余祥銓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