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0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41
林秀玲驚吐「42歲產子」。(圖/翻攝自林秀玲臉書)
林秀玲驚吐「42歲產子」。(圖/翻攝自林秀玲臉書)

資深女星林秀玲出演票房2.6億電影《艋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意難忘》等經典作品,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自2016年後就沒在拍戲,淡出演藝圈過著退休日子;怎料,她近期復出拍本土劇,甚至驚爆42歲「懷孕產子」!

更多新聞:大牙控陳建州「硬闖鬆一下」!不忍了撕「黑澀會女星」:背後捅刀

 

林秀玲縱橫影視、電影42年。(圖/翻攝自林秀玲臉書)


更多新聞:陳建州遭控性騷!范瑋琪委屈吐「我才是小三」有4正宮 昔影片瘋傳

林秀玲是資深女星沛小嵐的妹妹、男星馬如龍的小姨子,縱橫影視、電影42年,昔日憑藉電影《桂花巷》入圍金馬獎,另一經典作品《艋舺》,全台票房更是突破2.6億元,戲劇作品更是橫跨老三台,包括《包青天》、《台灣靈異事件》、《神機妙算劉伯溫》、《台灣阿誠》、《天下父母心》全是經典作品。
 

更多新聞:黃子佼猛咬「姓賈的」倒追!賈靜雯現身 沉寂5天發聲

林秀玲復出拍戲,親姊姊沛小嵐特別私下關心。(圖/TVBS)

不過,林秀玲自2016年後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先是復出拍電影《空巢》,如今再接演本土劇《天道》,也是她睽違12年再度出演八點檔。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秀玲直言,近年很勤勞做保養,因為自己42歲才產子,為了不想和兒子差太多,也很努力吸收新資訊。

更多新聞:台灣「一代歌王」病逝!享壽74歲 三姊急忙痛奔回台

林秀玲(圖左)復出拍本土劇《天道》。(圖/翻攝自林秀玲臉書)


更多新聞: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對於再回歸八點檔拍戲,林秀玲指出,其實她緊張地要命,拍戲前1天看見兒子鬧脾氣,多重情緒累積下來讓她扛不住,直接潰堤在車上崩潰痛哭,邊哭邊向兒子說「你不要這樣子,我明天要去拍戲。」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愛健身竟猝死 醫搖頭嘆無視「健檢1紅字」
 

林秀玲笑說,真的是因為太緊張,所以才會在車上崩潰,兒子還因為她哭了而嚇到。對於復出,沛小嵐也特別囑咐林秀玲說,拍戲也要顧好身體,姊妹情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42歲產子#女星42歲懷孕#女星42歲生子#本土劇女星復出#懷孕#生子#復出#本土劇女星#林秀玲#沛小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