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遭控性騷!范瑋琪委屈吐「我才是小三」有4正宮 昔影片瘋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06
陳建州、范瑋琪交往10年結婚,如今爆出性騷。(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范瑋琪交往10年結婚,如今爆出性騷。(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直接闖進房間背後熊抱,還嗆聲「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事實上,「范范」范瑋琪才結婚1年就上節目控訴,陳建州有4個正宮,「我才是小三」。

更多新聞:大牙控陳建州「硬闖鬆一下」!不忍了撕「黑澀會女星」:背後捅刀

 

范瑋琪曾上節目驚吐「我才是小三」。(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更多新聞: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大牙(周宜霈)今日爆料,「老闆陳先生」趁著出差硬闖她房間,甚至不斷性騷「幫妳『鬆』一下」,雖然她急力阻擋,但陳先生依舊闖進她房間,甚至不經同意從背後環抱她,還嗆聲「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
 

更多新聞:黃子佼猛咬「姓賈的」倒追!賈靜雯現身 沉寂5天發聲

范瑋琪委屈吐,正宮「才是我們家的主人」。(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陳建州、范瑋琪「黑白配」交往10年才結婚,兩人彼此走過不少風波,怎料如今爆出性騷。事實上,范瑋琪婚後1年、於2012年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爆料,「其實我才是小三」,講完後還覺得自己地位更低,下秒再補充,「沒有,我可能還排不上小三」。

更多新聞: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蔡康永補一槍,「她是傭人在伺候大爺們玩...遊戲」。(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而范瑋琪只要一不在家,陳建州會立刻打電話給「正宮」來家中,一起來玩遊戲。范瑋琪甚至爆料,正宮「才是我們家的主人」,讓主持人蔡康永都驚喊「她是傭人在伺候大爺們玩...遊戲」。

更多新聞:台灣「一代歌王」病逝!享壽74歲 三姊急忙痛奔回台

 
王宏恩爆料,范瑋琪一離開,陳建州立刻打電話。(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唐志中揶揄,「這種口吻跟偷情的的很像」。(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更多新聞: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至於范瑋琪口中「陳建州4個正宮」是誰?其實是好友男星王宏恩、哈孝遠、唐志中、劉光遠。王宏恩爆料說,只要范瑋琪不在家,陳建州就會打電話給他「趕快來」。一旁唐志中聽完忍不住揶揄「這種口吻跟偷情的的很像」。

對於性騷指控,陳建州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陳建州性騷#黑人性騷#范瑋琪小三#康熙來了#大牙#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014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