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8:44
黑人陳建州遭指控性騷,急忙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遭指控性騷,急忙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更多新聞:大牙控陳建州「硬闖鬆一下」!不忍了撕「黑澀會女星」:背後捅刀

 

大牙指控,當年在洗澡時,黑人就跑來他房間,還不斷按鈴想進門。(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陳建州今日遭大牙指控,不斷用言語性騷「幫妳『鬆』一下」,闖進房間趁機熊抱大牙,還驚吐「怎麼樣?壯吧!」、「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大牙當下嚇得掙扎拒絕,但又怕被封殺冷凍,只好婉轉告訴對方累了要休息,陳建州則是回應「好!那我們快一點!」讓大牙傻爆眼。

更多新聞:陳建州遭控性騷!范瑋琪委屈吐「我才是小三」有4正宮 昔影片瘋傳

 
哈孝遠11年前驚吐一句,堪稱是預言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沒想到,陳建州昔日影片遭起底,男星哈孝遠堪稱是「預言家」;他2012年曾上節目《康熙來了》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下秒瞬間笑了出來,但超震撼消息嚇得主持人小S、蔡康永直喊「搬紅沙發來,這邊坐」。

更多新聞:黃子佼猛咬「姓賈的」倒追!賈靜雯現身 沉寂5天發聲

哈孝遠曾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因黑人不斷碎唸,哈孝遠回嗆「是你在打球,還是我在打球啊?」(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事實上,陳建州、哈孝遠早已在職籃時期有「過節」。哈孝遠爆料,以前剛到台啤隊時,「他(陳建州)是老大哥嘛、學長」,當時黑人已經沒有什麼機會在球場上,在場下看比賽時,不滿他打球方式,還向他說「小哈,打積極一點好不好」。

更多新聞: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黑人則是回嗆,「你那是什麼態度?」(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哈孝遠當下則是回一句「是你在打球,還是我在打球啊?」黑人聽聞後回嗆「小哈,你剛剛那是什麼態度?」哈孝遠解釋說,「沒有啊,是我在打球啊,那你在下面一直唸,這樣會影響到我。」這句話瞬間惹怒黑人,一巴掌甩了過來。

更多新聞:大小S遭控嗑藥!具俊曄首現身 友開第一槍疑「砲轟黃子佼」

哈孝遠表示,黑人聽完後直接甩他一巴掌。(圖/翻攝自YT)

哈孝遠還原當下狀況,黑人「啪」直接一巴掌過來,但黑人早已算好,甩巴掌後就退了3步遠,中間還有球員林志傑、何守正,果然他一站起來要反擊就被拉住;不過,他也坦言,事後也有自我反省,覺得自己對學長態度不好。哈孝遠這一爆料,嚇得小S不斷大喊「快點,專訪」,而一旁的范瑋琪則是開玩笑說,「沒關係,我在家再幫你打回來」,化解這場事。

更多新聞:偶像男星爆逼墮胎!「警方傳訊」出手了 約X砸200萬
 

小S全程驚訝「吃瓜」狀態。(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

對於性騷指控,陳建州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陳建州性騷#大牙#周怡霈#小S#蔡康永#哈孝遠#黑人#陳建州甩男星巴掌#陳建州甩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79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