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要開唱!范范復出衰捲老公陳建州性騷風暴 網挺大牙出征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50
范瑋琪(右圖右)在陳建州陪伴下走出失言風波,豈料老公卻被大牙踢爆性騷擾。(圖/翻攝自大牙、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右圖右)在陳建州陪伴下走出失言風波,豈料老公卻被大牙踢爆性騷擾。(圖/翻攝自大牙、范瑋琪臉書)

「范范」范瑋琪走過狗官失言風波,好不容易重振回歸舞台,更宣布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但今(27)日老公「黑人」陳建州遭昔日《黑澀會》出身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導致范范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

更多新聞:大牙控訴「只穿內褲」遭陳建州性騷! 闖房間強壓在床:范范不愛這種事

 

范范好不容易復出歌壇,如今又因老公爆發性騷遭牽連。(圖/黑天使製作提供)

范范睽違4年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她坦言對演唱會票房有些壓力,「心情確實滿忐忑,但感謝我丈夫、和身邊親朋好友、姐妹們、包括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都非常力挺我,都說一定會買票,甚至很多人還說要包票支持我演唱會,非常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最低潮時前,她表示都是老公黑人陪伴、安慰她,也笑說黑人常虧她「不要亂發東西喔,不要亂發照片。」但她只要一聽到老公說肉麻話語就會自動閃開,還因此被老公虧是「驚世媳婦」。

 
更多新聞:快訊/大牙3千字揭血淚史!黑人遭疑性騷 她再度發聲

范瑋琪宣布復出,卻因老公黑人捲入性騷風波慘遭出征。(圖/寬宏藝術提供)

如今黑人被捲入性騷風波,讓范范此次復出無疑蒙上一層陰影,大批網友甚至在她臉書洗版狂酸,但粉絲也心疼她遭受波及,甚至連私生活也被抖了出來。但對此她和黑人的經紀人發出律師函,否認曾有性騷行為,更表示將提告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大牙#周宜霈#范瑋琪#范范#失言風波#演唱會#驚世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1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