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爆!屬鼠「搶下勝利」工作、財運超好 這生肖短期投資有豐碩成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8:30
屬鼠人在7月份,工作以及財運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和發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鼠人在7月份,工作以及財運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和發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7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112年,7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7月份,工作以及財運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和發展,所謂半路殺出程咬金,而你就是那位大將程咬金,總是能夠在最後關頭,搶下勝利,尤其是業務類型的人,可以不斷的獲得成果,財源自然不斷湧進。只是在過程中,還是要保持正道,以光明磊落的方式來洽談生意,也記得不要斷人後路,留口飯給別人吃,別整碗捧去,以免與人結怨,埋下日後的危機。在健康上要多留意肩頸問題,容易有僵硬、痠痛不適的情況產生,除了可以多加活動外,也可嘗試按摩、推拿等,來舒緩筋骨。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南方

 
更多新聞:梁朝偉歡度61歲生日! 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嘟嘴萌照
 
屬兔的人7月適合短期的股票買賣,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豐碩的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7月份,人際關係相當不錯,有機會受到各方邀約,參與不同的活動,除了生活上的朋友外,工作上的應酬也有增加的狀況,讓你可以和許多人拉近彼此的關係,只是在這些邀約中,恐有來自不同派系的人,自己必須要懂得分寸,了解各派系間的利害關係,並加以妥善應對,才不會捲入那些是非之中。單身者在感情上,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只是對方總是表現得較為冷淡,似乎很難接近,但請你不要心急,他可能仍在為上一個戀情療傷中,建議你可以先當個傾聽者,給他溫暖,慢慢的就能打動他的心了。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7月份,職場上可能要把皮繃緊一點了,這個月的主管有陰晴不定的情形,讓你難以猜透他的心思,有時可能還會朝令夕改,不斷改變工作方針,或是對於你的工作內容加以修改,讓你感到沉重的壓力。建議你多多忍耐,千萬不要和主管發生爭執,你只要默默的按照主管的意思去做,自然能夠平安無事,而且還會得到主管的信任,在考績評比上將會大大的加分。本月在財運的表現上,屬於平穩前進型,維持平時的投資方向就好,雖沒有突出的表現,但也沒有破財的狀況,一切按部就班,平順入財。
幸運數字:28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7月份,容易有衝動想婚的念頭,而且還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遊說,希望你可以早日步入婚姻,又是勸說又是祝福,自己的心志難免受到動搖,但是建議你還是不要衝動,再多觀察一下,對方真的適合你嗎?你們之間的觀念已經達成共識了嗎?其實你們可能還存在著許多問題沒有解決,自己要多加思考,可別被旁人的言語沖昏了頭。本月在投資理財上,特別適合短期的股票買賣,獨具慧眼的你,在經過一番研究後,能透過靈敏的思緒判斷股票波動,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豐碩的成果。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東南方

更多新聞:人設崩盤預言成功!唐綺陽再警告「一定有更大咖」:剩4天快爆吧
 
生肖龍的7月桃花運非常旺盛,有和過去的同事、朋友再度相遇的緣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7月份,桃花運非常旺盛,有和過去的同事、朋友再度相遇的緣分,因為雙方早已認識,所以相處起來能夠快速的拉近距離,並且發展成曖昧關係,這種似有若無的愛情會漸漸的越來越濃烈,有機會展開一段甜蜜的戀情,但對於已婚的人來說,這可能會是一場禁忌的冒險遊戲,如果稍有不甚,恐會影響原本家庭的和諧,建議凡事要多三思,以免觸碰到不可挽回的深淵。在財運上,本月適合多吸收各方面的資訊,從中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項目,建議先以小額的方式試探,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7月份,容易有思緒混沌的狀況,頭腦不靈活的你,在工作上發表意見或是與人溝通時,恐會有條理不清或是無法順利表達重點的狀況,讓滿心想法的你難以展現自己的觀點,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些問題主要來自於睡眠品質不佳,以及自身壓力過大所導致。建議你要有充足的睡眠,並且讓心境平和,在溝通時才能恢復原有的水準。由於睡眠品質不佳,在精神以及自身能量磁場上會變得薄弱,容易引來靈界的干擾,除了改善睡眠外,也可到廟裡祭祀神明,將不好的穢氣以及濁氣驅散,增旺自身能量。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東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運勢#財運#生肖#財神#感應占卜師#王妙坤#命理#桃花運#工作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03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