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6:48
黃鐙輝參觀展覽。(圖/寬宏藝術提供)
黃鐙輝參觀展覽。(圖/寬宏藝術提供)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更多新聞:大牙控11年前遭陳建州強壓在床! 《黑澀會》班底昆凌反應曝光

 

大牙指控陳建州性騷擾。(圖/翻攝自大牙、陳建州臉書)

黃鐙輝日前有感MeToo事件,在臉書上自爆過去曾犯錯、霸凌同學,他今表示:「有一直在反省自己,國小有開同學玩笑,對方有哭我還覺得很好玩。有傳訊道歉,但想要跟本人當面道歉,長大後能夠改錯,之後不要再犯。」

 

黃鐙輝至今為過去的錯耿耿於懷,「每一個人都會犯錯,前提是第一時間就承認這個錯誤並且負責,後面才有原諒他的機會,我這麼覺得,因為我也會犯錯,我也希望我犯錯時別人給我機會,前提是我有改錯,得到被害者的諒解。」

更多新聞:大牙控訴「只穿內褲」遭陳建州性騷! 闖房間強壓在床:范范不愛這種事

 
黃鐙輝參觀展覽。(圖/寬宏藝術提供)

前輩NONO日前也遭多名女子控訴性騷擾、性侵過往,隨後NONO發文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後神隱。黃鐙輝與NONO同為許效舜徒弟,他表示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關心NONO,「我覺得他要冷靜,我晚輩不知道要講什麼?看到新聞到現在,我看新聞說他停止工作,我不知道真相是什麼?不是當事者沒資格評論這件事,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這比家務事嚴重。」

NONO近日爆出性騷醜聞。(圖 / 翻攝自NONO臉書)

黃鐙輝逛展談到岳母「萁媽」日前進行鼻息肉手術,黃鐙輝說最近有幫萁媽買了呼吸器,會偵測含氧量,目前狀況無大礙。黃鐙輝透露萁媽有告訴她要走過所有國家,近期計畫要去看極光,「旅費基本上都是我打包,但最近她有點囂張,因為她開始在做網購賣到缺貨,上個月收入還贏過我,因為我沒拍戲就沒收入,她就很囂張對我說『欸去送貨,反正你在家也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黃鐙輝#大牙#MeToo#性騷擾#陳建州#黑人#萁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8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