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設崩盤預言成功!唐綺陽「點出關鍵日期」:剩4天快爆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8:55
唐綺陽今日出席「第一屆500碗」記者會活動。(圖/張哲鳴攝)
唐綺陽今日出席「第一屆500碗」記者會活動。(圖/張哲鳴攝)

唐綺陽今(27)日出席「第一屆500碗」記者會暨頒獎典禮,熱愛美食的她擔任評審,嚐遍台灣美食,讓她覺得很幸福,唐綺陽也說,近期很愛吃炸雞紓壓。針對先前被黃子佼點名「難道妳都沒有祕密」?唐綺陽說:「最近會吃一些炸物療癒,所以身材就會受到影響,心情也還好,我跟大家一樣,心情都很震驚。」

更多新聞:藍正龍傳9年婚變!周幼婷發文洩玄機:沒人該無條件愛你

 

除了先前黃子佼、宥勝、NONO的性騷事件外,今(27)日又爆出陳建州(黑人)性騷大牙(周宜霈)的風波,唐綺陽坦承面對如此多「人設崩盤」的事,她也很不敢相信,「不知道該相信誰,差不多就是這種心情,我想大家都一樣,所以心情都會不好」。

唐綺陽給出專業的意見。(圖/張哲鳴攝)

她也說,眼見7月1日就要到了,這一波爆料會過去,但狀態會持續3年,明年還會有一波,「那我會再告訴大家,我今晚有直播,大家不能掉以輕心,想必都有嚇到了吧」。

 
更多新聞:人選都不同!黑人有特別偏愛的美眉 11年前小S早批「不覺得很噁嗎」

唐綺陽預告還有未爆彈。(圖/張哲鳴攝)

被問「是否會有更大咖的藝人崩盤」?唐綺陽語帶肯定地說:「一定有,我也希望要爆的,趁這4天趕快爆,今年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在情緒裡,都要保重,跟著星象走,就是最好療癒自己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綺陽#陳建州#黑人#性騷擾#星象#國師#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0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