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9:31
黑范夫妻倆首次節目同台在《康熙》。(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范瑋琪臉書)
黑范夫妻倆首次節目同台在《康熙》。(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范瑋琪臉書)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黑人曾希望老婆多穿性感服飾。(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演藝圈的「黑白配」曾經是對璧人佳話,不過隨著黑人被指控性騷擾之後,大牙更爆出「范范姐不愛這種事」等語。就有網友翻出多年前的經典節目《康熙來了》,當時范范與黑人首次同台上節目,談兩人的婚姻與互動,黑人提到希望范范可以多穿一點性感的服裝,因為范范平常穿著隨興休閒,因為覺得自己身高太高,所以不穿高跟鞋。

黑人范范夫妻私下互動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范范平常穿著休閒,不走性感路線。(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為了可以改變她的穿著,范范還透露黑人曾經買丁字褲送她,讓她尷尬直呼,「怎麼穿阿,我不是那種」,主持人蔡康永再追問她有試穿嗎?她馬上皺起眉頭頻頻搖頭說「沒有沒有」。對於范范的表現,蔡康永直說「這樣子很傷男朋友心」,一旁小S也勸「偶爾其實還是要配合一下耶」,不過范范面露尷尬接不上話,黑人則是插話說「有幾晚我差點搥牆」、「買了都買了,不穿也浪費」。

 
黑人范范夫妻私下互動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范范再提到自己洗澡前都會把日常睡衣放在外面,某次洗完出來要穿睡衣的時候,就發現睡衣不見了,被換成了一件丁字褲加一雙高跟鞋,眾人起鬨要她順勢穿上,但范范直呼「我剛洗完澡、要睡覺了,穿這個幹嘛」,黑人更害羞遮臉喊「你講這個幹嘛啊」,范范也說當下有笑場,強調自己「不穿那種東西」,黑人最後打圓場笑稱「我們很單純的啦,剛剛講的話都是虛構的」。

黑人當場害羞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而針對大牙性騷擾的控訴,黑人陳建州稍早也已經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

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黑人#范瑋琪#小S#蔡康永#康熙來了#黑白配#丁字褲#情趣#性感#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28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