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悲訴性騷!黑人被爆愛家攏是假 情牽范范23年竟有「3不條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3:49
黑人和范范情牽23年,如今卻面臨性騷風波,重創他愛家好男人形象。(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和范范情牽23年,如今卻面臨性騷風波,重創他愛家好男人形象。(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日前才度過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卻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香港出差時,對她壓床性騷,並稱當時已婚的黑人,還脫口「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她相當傻眼,透過千字文揭露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無疑重創黑人一直以來愛家好男人以及炫妻狂魔的形象。

更多新聞:大牙控撲上床!范范11年前預言起底 5字怒嗆陳建州偷吃下場

 

大牙(左圖)指控黑人壓床性騷。(圖/翻攝自大牙、范瑋琪臉書)

黑人和范范的「黑白配」是演藝圈的一段佳話,2人自2000年開始交往,於2011年時結婚。黑人過去對外時常瘋狂放閃,不斷分享和范范的恩愛點滴,范范則時常被黑人氣到哭笑不得,甚至私下也會和姊妹抱怨,但抱怨歸抱怨,范范曾高唱〈黑白配〉作為彼此的定情曲,另外〈最重要的決定〉更記錄了她披白紗的幸福模樣。

不過2人當年交往時,曾訂下「3不愛情條款」,也讓他們感情得以如此長久又甜蜜。2人約定好若是吵架,必須當天就要和好,不能吵過夜;第2是不能提分手,第3則為每天都要通電話,絕不能搞失聯,也因為這個3不條款,讓2人的愛情充滿安全感且又踏實。不過范范也曾提到,唯一會讓她感到吃醋的對象是「籃球」。

 
更多新聞:陳建州爆硬闖房間「鬆一下」 大牙倒床掙扎他竟喊:我們快一點

黑人(右)和范范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夫妻倆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范范曾表示,和老公常因教育問題有爭執,現在容易和老公有爭執的部分大多在教育小孩方面,「現在要對他發脾氣,我其實也比較不會了」,黑人則說吵架都是自己先低頭,「老公總是要多承擔一些嘛。」

已是老夫老妻的他們,在邁入結婚12週年後面臨重大考驗,對於大牙指控曾遭他「闖房硬上未遂」,夫妻倆透過經紀人發出律師函,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大牙#周宜霈#3不愛情條款#黑白配#最重要的決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