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oo疫情延燒黑人? 她酸: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健檢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8:24

「上課啦!」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硬闖房間熊抱外,還稱「想要『鬆』一下」;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均已透過律師聲明駁斥。對此,網紅陳沂就諷刺稱,「#MeToo」指揮中心宣布陳建州疑似確診,還要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去保健室健康檢查,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陳建州。(圖/翻攝自 yuping0982 YouTube頻道)

「大牙」周宜霈今天臉書發表3千字長文,控訴自己曾在11年前遭「老闆陳先生」硬闖房門性騷,熊抱她之外還推倒在床,過程間不斷說「鬆一下」、「怎麼樣?壯吧」、「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等言,所幸她當時不斷抗拒,才讓對方「覺得沒意思」停手。

對此,陳沂在臉書分享周宜霈貼文諷刺,「#MeToo」疫情指揮中心快報,黑人陳建州疑似確診;留言處網友酸度更高,「上帝又要出來背鍋了」、「等一下老婆大概發文『相信老公』」「好了,全世界都知道飯飯不喜歡那件事了」。陳沂也回應留言:「在此宣布匡列所有黑澀會美眉,去保健室做健康檢查!」

 
更多新聞:大牙控黑人熊抱「鬆」一下 他逆風稱:只是「越線惡作劇」

陳沂稱要匡列「黑澀會美眉」健康檢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過,面對周宜霈指控,陳建州和范瑋琪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周宜霈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絕不容抹黑、栽贓等行為,將依當事人委託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黑人陳建州遭指控性騷,急忙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律師聲明】

本律師聲明受當事人陳建州先生委任意旨辦理。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並嚴正聲明如次:

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

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MeToo#陳建州#黑澀會#周宜霈#大牙#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23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