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周幼婷爆9年婚告吹!他轉幕後4年沒接戲 收入現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6:30
藍正龍(左圖)爆和周幼婷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左圖)爆和周幼婷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和周幼婷驚爆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更被拍到穿著粉色情侶裝騎Ubike外出,起初看似一般的夫妻互動,豈料傳出竟是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更多新聞:藍正龍驚爆離婚周幼婷! 傳夫妻騎Ubike去辦手續

 

藍正龍、周幼婷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6月7日拍到龍正龍和周幼婷外出辦離婚,雖然手續已辦妥,但周幼婷至今仍住在2人的家中,盛傳她打算儘快搬離。

不過2人的經濟狀況也成焦點,細看周幼婷雖然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在社群上仍可看到她有業配活動,而藍正龍其實已4年不接戲,全心投入導演工作,相較之下,周幼婷收入穩定許多。

 
更多新聞:大牙悲訴性騷!黑人被爆愛家攏是假 情牽范范23年竟有「3不條款」

藍正龍一度因執導新作《成功補習班》暴瘦,甚至出現資金短缺的狀況。(圖/華納提供)

藍正龍從幕前轉戰幕後,曾因壓力爆棚,讓身高180公分的他瘦到剩75公斤,他的新片《成功補習班》拍攝資金有4成是他自掏腰包,甚至一度面臨資金不足窘境,本來預計3個月殺青,到最後花了9個月時間,讓他見識到拍片的艱辛過程,他開玩笑說「是這輩子最缺錢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正龍#周幼婷#離婚#收入#經濟狀況#成功補習班#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