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也出事!眼尖翻《鬥牛》MV 見這群人驚:周董預言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32
黑人與此次性騷風波幾名男星,都曾出演周杰倫《鬥牛》MV。(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頻道)
黑人與此次性騷風波幾名男星,都曾出演周杰倫《鬥牛》MV。(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頻道)

演藝圈再傳性騷案!這次是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然而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周杰倫過去一支MV中演出人馬,有9成男星都捲入性騷風波,開玩笑說「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他翻出周杰倫《鬥牛》MV指出,當初好像找了很多藝人一起演出,有當時的老闆憲哥親自出馬,還有現在貴為執行長的黑人,其他還有憲哥的弟子,康康、 Nono,以及許傑輝等人。

 

更多新聞:「涼麵+這碗」怎流行的?老饕口水直流:台北人都這樣吃

原PO好奇問,「他們幾個打籃球很強嗎?杰倫跟他們組隊是不是真的覺得『選你這種隊友,瞎透了我』、康康現在在想什麼,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驚人巧合曝光後,鄉民們也直呼「這一團很猛」、「死亡筆記本」、「厲害了周董」、「前幾個我都想得到,最後一張真的看出周董預言家的實力」、「剩下康康瑟瑟發抖」、「最後一個輝哥,第一波算大的」、「超猛耶,有梗」、「真的笑死,我剛剛也想到這首MV,那最大咖的」、「我以為是在傳籃球,結果傳的是定時炸彈」。

更多新聞:信義區驚見「保育類」快可立!在地人掀回憶殺:大推這杯

陳建州發聲明(圖/經紀人提供)

針對指控,陳建州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黑人#黑澀會美眉#大牙#性騷#周杰倫#鬥牛#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