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27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圖/翻攝自 微博 梁家輝

 
戴著墨鏡騎馬,港星梁家輝,這進場方式,讓全場響起熱烈掌聲,但聽到這一句,大家更是瘋掉了。

梁家輝:「我們坐的都是馬自達了,都是賽車,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梁家輝日前現身,中國長安馬自達代言活動,但這幾句詞,聽來聽去,真的好耳熟,時間倒轉回到26年前。

 
《黑金電影片段》:「對不起周大哥,我來遲了,塞車塞車,塞車?你坐的是什麼車?我坐的是馬自達。」

想到了嗎,這部1997年的香港電影《黑金》,台灣人更熟的名字,可能叫做《情義之西西里島》。

《黑金電影片段》:「我們坐的都是賓士,都是勞斯萊斯,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你坐馬自達,你根本沒有資格來參加這個會喔,回家等電話。」

就是這個劇情,讓人印象深刻,還被製作成迷因哏圖流傳許久,如今說過這句話的梁家輝,代言馬自達,被網友說世紀大和解了!

梁家輝 vs. 觀眾:「開馬自達像賽車,開馬自達像賽車,開馬自達不塞車。」

塞車變賽車,雖然當時是電影台詞,但現在也有打臉的感覺,不過這回梁家輝代言的車款,目前沒有導入台灣市場的計畫,但行銷手法已是傑出的一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金#梁家輝#馬自達#迷因#哏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2281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