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星台北打卡:無法抗拒這個! 粉絲驚喜灌爆留言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02
路克伊凡斯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合照。(圖/翻攝自Luke Evans IG)
路克伊凡斯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合照。(圖/翻攝自Luke Evans IG)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出《玩命關頭》系列在國際爆紅,最近出演了《美女與野獸》中飾演德古拉一角,廣受大批粉絲支持,近期驚喜現身在台北!接連上次PO出與台北101合照,在24日又再度曬出在台北的照片,並寫下「無法抗拒這個」,讓粉絲好驚喜,也熱情歡迎他來體驗台灣文化風情。

 

前陣子才抵達台北拍電影。(圖/翻攝自Luke Evans IG)

 
更多新聞:黑人否認硬上駁斥「惡意抹黑」 大牙再反擊:公道自在人心

路克伊凡斯在IG發文,打卡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照片中的他與藝術中心的裝置藝術大球合照,上身穿牛仔短袖外套,下身則是牛仔褲搭配白鞋,充滿巨星的氣息,貼文曝光後,台灣的紛絲大量湧入他的IG貼文底下留言「Welcome」。

 
據傳將和女星桂綸鎂拍新片。(圖/翻攝自Luke Evans IG)

更多新聞: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演員」出爐!劉品言秀4聲道飆戲 共9大咖全曝光
 

法國名導盧貝松在拍完科幻片《露西》之後,曾透露會再度回台北拍片,根據外媒報導,新片名稱為《The Weekend Escape》(前名:週末在台北),男主角正是路克伊凡斯,而女主角則是女星桂綸鎂,路克伊凡斯野生出現在台北街頭,讓粉絲直呼好想巧遇,也讓不少觀眾期待未來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貝松#路克伊凡斯#桂綸鎂#好萊塢#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0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