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認證!王子獲封最佳情人 謝依霖卻氣罵:你很渣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9:53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日前播出最終回,感性的「姐姐」謝金燕一一頒獎,向所有夥伴表達謝意,其中她頒給「王子」邱勝翊的是「最佳情人獎」,透露節目開播後,王子是第一個傳訊息給她的人,但也拿王子的緋聞來開玩笑,「如果那個時候,姐姐再熱絡一點,現在跟你去打高爾夫球的是不是我?」讓全場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修杰楷讓後輩嚇喊「很可怕」 謝依霖秒認同:你真的很難接近

 

王子(左二)獲頒最佳情人獎,夥伴們大讚實至名歸。(圖/TVBS)

王子在節目中總是細心觀察夥伴及顧客的需求,給予最暖心的服務,因此獲頒最佳情人獎,讓所有人大讚實至名歸。不過謝依霖和劉銘威聯手狂虧王子,更逼問他「你什麼時候要定下來,錄一個節目換兩個(女友)我們也很亂,我們到底要開什麼玩笑,一下這樣,一下那樣。」讓王子險些招架不住,只能苦笑回說「大家都是朋友」,謝依霖得知王子搶先私訊給謝金燕時,更搞笑氣罵「你很渣欸」,逗得所有人笑聲不斷。
  
謝金燕則頒給修杰楷「冠軍爸爸獎」,更誇他是全台灣、全世界最棒的冠軍爸爸,因修杰楷在面對萌娃軍團時,總是很溫暖又穩重,就連擔任髮型助理的黃柏峰也說「他真的是很好的哥哥」,甚至在拍照時,還會主動拉大家到鏡頭中間。

 
更多新聞:林莎見習婚禮感動噴淚 感性認「想婚了」連婚紗款式都想好
 
林莎被誇是小天使般的存在,更獲頒「最佳女友獎」。(圖/TVBS)

另外林莎獲頒「最佳女友獎」,謝金燕笑說林莎是所有人的小天使,甜美笑容加上親切服務,擄獲了所有男性的心,「每個人看到她,都希望她可以當最佳女友」,楊銘威也說林莎是聰明伶俐而且非常用功的好夥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謝金燕#王子邱勝翊#謝依霖#修杰楷#楊銘威#林莎#黃柏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