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驚傳婚變! 與周幼婷「9年感情」告吹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9:12

藝人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9年婚姻驚傳婚變,27日下午被週刊直擊,夫妻倆人騎腳踏車前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外界謠傳,婚變主因,和藍正龍忙著追夢有關連,甚至他多次隱瞞行蹤、欺騙周幼婷被發現,夫妻間信任一瞬間瓦解,致電給經紀人,目前仍未對外回應。

圖/TVBS

 
藝人藍正龍vs.製作人柴智屏:「妳在選妃是不是你害羞嗎?他臉紅了耶對。」

軍綠色長版外套配上七分褲,藝人藍正龍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不管體態還是造型,明顯和過往相較之下差了不少,他投入新電影成功補習班拍攝,自己更是當起導演一職。

藝人藍正龍:「事業忙翻天覺也沒辦法好好睡,資金一度卡關告急。」

 
不過記者會上鮮少提到愛妻周幼婷兩人似乎貌合神離,沒想到時隔5個月27日下午驚傳離婚消息。

圖/TVBS

昔日夫妻倆人大方在鏡頭大秀恩愛,如今恐怕再也看不見。

實際翻開周幼婷個人臉書5月2日疑似洩了端倪,內文中提及我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擁有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等你失去之後才發現,世界上沒人會無條件理解你愛你發現時也太晚了,不免讓人猜測兩人婚變好一段時間。

藝人藍正龍(新北路天電影):「謝謝大家來參加,那我不太會說話,就是謝謝你們來看,今天來看這個《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謝謝。」

圖/TVBS

謠傳婚變主因和藍正龍忙著追逐夢想有關,才導致夫妻關係破裂,另外藍正龍還會多次隱瞞行程,其中一次欺騙周幼婷說要回爸媽家,一問之下才發現人根本沒回去,信任瞬間崩塌。

兩人從2011年交往、結婚9年婚姻,如今驚傳畫下句點震驚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正龍#婚變#周幼婷#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4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