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愛的辣個女人!Summer星二代家世曝 闖藝界無懼黑道恐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2:57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向合作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喜訊轟炸演藝圈,讓網友以及大批星友都驚喜不已。Summer帶著老蕭邁向得獎的風光時刻,也陪伴他熬過深陷爭議的低潮,昔日的省話一哥如今在歌壇已佔有一席之地,更成了拿獎無數的金曲歌王,Summer功不可沒。

老蕭向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幸福喜訊獲得大量祝福。(圖/喜鵲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求婚成功 套牢經紀人Summer「我很幸福」

老蕭經紀人Summer(右)曾登上《TVBS看板人物》,和主持人方念華分享演藝經紀經驗。(圖/TVBS資料照片)

Summer父親是資深藝人林光寧,她曾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多年來的演藝經紀經驗,她表示:「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從小在秀場後台長大的Summer,曾親眼目睹父親遭黑道拿武士刀砍傷,也在歌舞廳見到人情冷暖,種種經歷造就了她的堅強獨立個性,她表示:「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
 

更多新聞:老蕭求婚成功!激吻Summer畫面曝光 揭她私下超甜暱稱

Summer從小在秀場成長,對演藝經紀工作很有想法。(圖/TVBS資料照片)

Summer成為王牌經紀人前,曾當過電視台節目助理,也做過演唱會製作執行,轉戰經紀後,首組合作藝人是F4,她一手包辦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的所有雜事,工作能力相當驚人。另外她也成立喜鵲娛樂,替老蕭等藝人打理演藝工作。

過去Summer曾為保護藝人遭黑道恐嚇,甚至還鬧上法庭,她回想當時收到無數的電話以及信件恐嚇,還有來自各方人士的施壓,她雖害怕,但認為「我們沒有做錯事,不怕外界檢視」。

老蕭邀了許多親友一起慶祝Summer生日,實則是進行求婚驚喜。(圖/喜鵲娛樂提供)

另外在藝人經紀這塊,Summer指出經紀人並非只要會接表演、會賺錢就好,她認為經紀人必須要摸清自己的藝人能力與極限,甚至要比本人更了解他們。

也因她夠了解老蕭,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默契早已不再話下,直到今她生日,老蕭終於鬆口認愛,更同步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感動大批星友及網友,紛紛祝福2人「要幸福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老蕭#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