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0:49
老蕭(右二)向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周董(右)和老婆昆凌也在場見證。(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右二)向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周董(右)和老婆昆凌也在場見證。(圖/喜鵲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求婚成功 套牢經紀人Summer「我很幸福」

 

老蕭(左)甜蜜激吻未婚妻Summer。(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選在Summer的50歲生日這天宣布求婚喜訊,他感性說:「我擁有了愛情,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2023/6/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是的,我正式告別了單身,我會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

老蕭求婚當下,周董正好站在搖滾區第1排搶看,他在IG限時動態曝光老蕭求婚後的畫面,表示:「恭喜老弟,哥的視角,不忘跳出來主持一下。」只見老蕭和Summer甜蜜相擁,周董忍不住當起主持人,對全場親友喊話「掌聲鼓勵一下這個時候。」讓老蕭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老蕭愛的辣個女人!Summer星二代家世曝 闖藝界無懼黑道恐嚇

周董曝光老蕭求婚成功的另個視角。(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除有現場親友祝福,大批星友也在老蕭的社群上留言,其中五月天阿信表示「祝老弟幸福快樂」,豈料立刻有粉絲追問「什麼時候換你」、「希望你也幸福」,老蕭也開心回覆「謝謝阿信老師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老蕭#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周杰倫#周董#昆凌#彩蛋視角#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141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