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0:19
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陳建州 FB)
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陳建州 FB)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昨(27)日遭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在10多年前赴香港工作時,除了對她言語騷擾外,更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但即使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但該事件仍持續延燒。而近日過去陳建州上《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搜出,當時陳建州帶著一群黑澀會美眉上節目,遭蔡康永笑批「酒池肉林」,如今看起來驚人不已。

更多新聞:林毓家國中翹課翻牆吃冰 演活《橋頂少年》奪金穗肯定

 

陳建州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畫面流出。(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陳建州與黑澀會美眉一同上節目《康熙來了》,畫面中黑澀會美眉圍著陳建州比肩而坐,而當時突然有一位美眉,竟直接坐在陳建州大腿上,讓主持人蔡康永見狀後,當場直批陳建州:「你做這是甚麼節目,怎麼那麼酒池肉林啦!」而當下陳建州則露出開心的表情,並哈哈大笑,非常樂在其中。

更多新聞:林毓家國中翹課翻牆吃冰 演活《橋頂少年》奪金穗肯定

 
另外,陳建州當時還在節目中,笑稱自己是處男並提到:「因為暑假的關係,9月就是墮胎潮,這些美眉都是高危險群。」字裡行間透露著弦外之音。沒想到卻有一位黑澀會美眉Cindy突然說:「我也還是處女。」讓陳建州當場傻眼直說:「妳講這幹嘛?」

大牙指控黑人曾性騷擾。(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而針對大牙性騷擾的控訴,黑人陳建州也在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黑澀會美眉#酒池肉林#蔡康永#《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8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