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鄉民驚婚後無性生活?八卦板男狂點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3:34
范瑋琪。(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范瑋琪。(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MeToo」風潮持續延燒,前《我愛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還稱:「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然而,此言就讓鄉民討論,「真的有女生婚後不跟老公做愛的嗎?」引發熱議。

周宜霈今天在臉書發表長文,控訴自己在11年前遭「老闆陳先生」硬闖房門性騷,除了熊抱外還被推倒在床,過程間陳建州不斷說「鬆一下」、「怎麼樣?壯吧」、「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等言,所幸她當時不斷抗拒,才讓對方「覺得沒意思」停手。面對指控,陳建州與范瑋琪均發布聲明駁斥,強調周宜霈貼文內容不實,絕不容抹黑、栽贓等行為,律師也將依當事人委託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MeToo疫情延燒黑人? 她酸: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健檢

陳建州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圖/陳建州經紀人提供)

不過,「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引發討論,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問,從文章中看到女生婚後甚至生完小孩,「直接關機到小孩上幼稚園」,讓原PO驚訝認為「太誇大、不可能吧」,不管男女都有性慾問題,「真的有女生婚後不跟老公做愛的嗎?」

 
據TVBS《健康2.0》過往報導,日本性治療師高森由香指出,調查發現,熟齡男女普遍有性慾、勃起功能、潤滑低落等情況,但多數是來自因身體老化所產生的煩惱;事實上,無論年齡多寡,享受性的需求一直存在。

更多新聞:大牙控黑人熊抱「鬆」一下 他逆風稱:只是「越線惡作劇」

八卦板言論。(圖/翻攝自PTT)

然而,就不少PTT八卦板鄉民表示,「產後憂鬱知道吧?明明一個月三十萬的月子中心都讓她去住了,還能憂鬱?要憂鬱的是老公吧?」「不給X就算了,還不准你去外面X人」、「不然你以為台男為什麼會去吃魚喝茶」、「買個飛機杯看A片,自己嚕一嚕省錢又省事」、「聖母模式你沒聽過?生完小孩更慘!」

【陳建州律師聲明】

本律師聲明受當事人陳建州先生委任意旨辦理。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並嚴正聲明如次:

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

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陳建州#黑人#MeToo#范瑋琪#大牙#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69

0.2353